close

    孤.jpg    


  你牽過我的手,看她的眼神卻是溫柔,

  這種愛,聽說叫承諾。

  你握緊她的手,仍不忍我的背影頻頻回頭,

  這種愛,難道只是習慣?

  這種愛,我不稀罕。


  不要嘴上說著愛我,一顆心卻都懸在她身上。

  不要批評別人都是寧爛勿缺,但自己也同樣的不耐寂寞。

  不要描繪著未來有多綺麗,到最後曲終人散一場空。

  不要…陪著我玩曖昧遊戲,讓我信以為真後才說只是一個童話。


  我要的,不過是個位置,

  一個在你心上最重視、最珍惜的地方。


  現在,我在等你牽起我的手,

  很抱歉不能暗示你更多,

  像是全心全意精釀而成的酒,等待多年後你來親手開封,

  那滋味,肯定醇厚。

  一飲入喉,箇中滋味你會懂。


  但在那之前,我要說,很多人並不能陪你到最後,

  有的人是拿來一同成長的,

  有的人是適合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一輩子思念著的。

  而我,想和你,兩個人,慢慢到老。


  這樣的唯一,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