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近來有點懶又有點忙,所以一拖再拖,縱使腦子裡的片段紛飛,故事就是不肯成形,最後有了乾脆閉關一陣子的想法。

  當日子一成不變,心胸也會跟著停滯,但隨著四季更迭,某些改變是真實且確實存在的。

  每一天看似都一樣,但也都有些許不同。所有人都在前進的時候,停頓著的自己是不是也變相的在落後呢?

  我不喜歡這樣。

  也忽然有想要出去走走的念頭,但,總是在緊要關頭,或人為或心境,就臨時打消。

  年節快到了,我一說要出門就會被娘親狠瞪...這...

  反正學弟大概已經被我放鳥得很習慣了吧。

 

  鏡頭轉到正題,季節無聲地運轉,說沒改變,辦公室外沉寂的櫻枝卻默默地探出紅顏。

  既然寫故事碰見瓶頸,那我轉而PO些圖文沒關係吧?

  我只是新手,不是要搶飯碗,然後現在還只有少少的幾張...

  沿襲了書寫時的習慣,關於櫻花品種我Google了好久才確定她是山櫻,細細的枝枒雖略顯單薄,但那抹艷紅很是惹眼。

▼前景是不是糊掉啦?算了有花就好(遠目)

花苞與枝枒

    不知道是不是養分或日照的關係,比起格友們作品裡可見那種壯觀的成蓬櫻海,辦公室外的山櫻一直都很稀疏,但我喜歡這種在不經意中的小驚喜。

▼花心被拍得有點黑掉...囧!

小驚喜

 

  然後辦公室新建了屋頂,變成背景襯起來,讓光線透明了的花瓣,有那麼一絲絲異國風情。

▼啊!我最喜歡這張♥

透光

  今天趁著陽光有點探頭,立馬抱著單眼屁顛屁顛地跑去探望山櫻。

櫻華繽紛

蛛網

眼迷離

 

  然後,這裡的山櫻不但稀疏並且是跳著開花的,所以拍不出整片桃紅的花海讓我很是苦惱...

滿
 

 

  所以說...單眼好難上手啊,而且還公器私用(噓)還沒時間摸熟,前景中景後景什麼的都得靠運氣,啪嚓啪嚓地按個不停,挑選出來的就這些(聳肩)

  那麼有圖我會再讓她們出來亮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