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a32f8

(圖源取自網路)

 

在那天空藍的眼底我看見了 星空

自此甘心隨光塵隕落

日復一日潛伏在幽暗的澎拜洶湧

忍耐那無止盡噬人的飢餓

餵養以寂寞

 

多想再見一面 多想再品嘗一回

你我之間那溫柔狎暱

不願將過往哀哀地隨那碗湯飲入喉

縱然徒勞 也非要在人海中找著

熟悉的你的臉孔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回眸

我不會懂

那每一次撲空 都像是

一場虛浮幻夢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回眸

我不會如此執著

千年來 站在橋頭祈禱 等待你降臨在我生命中 只為

只為你的回眸

 

 

 

  好了,這下腦細胞死光光了。

  拜我妹要的這首歌才稍稍有靈感...等腦汁恢復一些再PO亭亭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