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容可能有點暴力有點血腥有點獵奇,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來不及離開的,留言時請不要使用批評字眼,感謝~

 

1

(圖片來源yahoo若有侵權請告知)

 

 

  他看著倒在地上的媽媽,出氣長入氣短,最後抽搐幾下,沒了喘息。

  頭上的血,和傷口大開後淌出的白色液體混合,在地板上蜿蜒如無聲的河。

  有股濃濃的鐵銹味道在房間裡瀰漫。

  是我的錯嗎?他想。罪惡感像泡泡般開始浮現在心頭。

  不,這都是她不好!誰教她總是否定他做的一切,總是聽信姊姊的鬼話,限制他的玩樂自由。今天也是,因為責備他在外面捅了小簍子,而不是先幫著他哄著他,才會失控下重手。如果一開始就順從他的話,不就不會受傷了嗎?

  大門門把傳來輕輕的喀擦聲。

  他這才想到家人下班的時間到了,趕緊快手快腳地將媽媽扛進衣櫃裡。失去意識的人真真軟綿滑溜,破開的腦袋無力地垂著,不時從他肩上滑落,在衣襟上染了一片怵目驚心的紅。

  好不容易將人塞了進去,這時候才感覺到怕。

  ...沒事的,他曾看過姊姊打了媽媽後也這麼做,隔天媽媽就又會完好如初。

  沒問題的。

  但是...這大片的血跡該怎麼處理才好?

  正當思忖之時,首先返家的是大姊。她雖面無表情,卻也大大愣了一下,不過半晌,便捲起袖子擦起地板。

  接著是二姊,一進家門就開始對這股嗆鼻難聞的味道罵罵咧咧,然後看見客廳狼藉似的地板,停頓片刻,睜圓了眼睛,在尖叫聲快要衝出她的喉頭時,大姊眼明手快地摀住了她的嘴,完全忘記自己沾了滿掌的血。

  這麼近距離的汙染,當然讓二姊暴跳不已。她幾乎是嫌惡地將自己的臉一擦再擦,瞪著他們善後。

  然後大姊打開衣櫥查看一會,凝重地對他說情況很不樂觀。

  他的殺意幾乎再度揚起。

  停。大姊說。你要我幫你就客氣點,我可不是你媽。

  二姊仍呈現歇斯底里狀態,離他們老遠,或許還想趁隙去報警也不一定。

  念頭一閃,他警告性地冷瞥了她一眼,像在確認她不敢洩密。

  別鬧了,誰讓你下重手。大姊拎著鑰匙,示意他們跟上。先去外頭兜一圈吧,說不定會有辦法。

  大姊不知哪裡弄來一輛手排車,熟練地上車,浸飽柴油的引擎狂暴地響起怒吼,他訕訕地爬進車廂,二姊還在不斷地罵--她一直都對家人言詞刻薄--不知有多久沒有三人同車了,只是駕駛座上以往熟悉的父親背影,現在坐著的是大姊。

  路很長,夜漫漫,微弱的路燈在車窗外一盞盞呼嘯而過。

  夜深得很快,他們三人在車上都對此事閉口不談,就連二姊都住了嘴,像是這樣就能讓恐懼與無助減少一些。

  一直駛到路的轉角,出現一棟燈火通明的大樓。大姊說,下去吧。

  雖然疑惑,但兩隻小的知道不宜多問,乖乖跟著搭手扶梯一層一層往上走,這才發現根本沒有可怕之處,不過就是間尋常的百貨公司。

  五金、家電、服飾、食品、煙火,這些都很平常。他們順著樓層一一看過,情緒也漸漸鬆散下來。

  百貨公司販賣生鮮蔬果之類的還不奇怪,到了數不清的第幾樓,赫然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有如菜市場般的魚貨交易,佔地一整層樓,吆喝聲此起彼落!

  只見大姊當機立斷地走了進去,在一攤不起眼也不招呼的販子前停步,老闆直直地看著他們,隱隱含笑。

  她狀似認真地挑選,隨後結帳,動作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大姊拎著水箱,回頭,說,走了。

  不同於來時的疾駛,回程的路上卻是緩緩直行,像在等著什麼。

  也許,他們都想著一樣的事。要是回去後,能夠見到一切如故,就像以往一樣。那就好了。

  天際微白,終於在漸漸透光的時候,他們回到家了!

  小心翼翼地打開衣櫃,媽媽依然斜躺在一角,頭微微偏著,血跡已經乾涸,讓頭髮凌亂地黏成一團,模樣狼狽,醜陋且可佈的傷口隱約可見,引起二姊一陣嘔聲。姿勢與擺放進去時的無異,觸手的四肢無力,並且已趨冰冷,沒有甦醒的跡象。

  他們的心瞬間涼了半截。大姊趕緊伸手將媽媽抱出來,讓她平躺著,但接下來的事情令他們瞠目結舌--

  大姊從水箱中拿出破開的魚頭,腦還是新鮮的粉嫩,靠在媽媽的傷口上,試圖讓兩者結合。

  他已經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理?怎樣才是對的?

  因為兩種不同的腦竟真的互相交纏,合而為一了。

  二姊和他嚇得瞬間站起,又驚又駭地緊緊貼著牆壁...

  沒有動靜。

  他們輕輕咦了一聲,結果大姊哽咽著喊,媽媽,一邊摟著媽媽的上半身,輕輕搖晃。

  媽媽。媽媽。

  媽媽。

  媽媽,醒醒啊。

  媽媽。

  媽媽。

  媽媽?

 

  躺在大姊懷裡的媽媽,突然睜開了雙眼--

 

 (完

 

 

比起上一篇,這個夢我是掙扎著醒來,然後立刻衝出房間喊媽媽了XD

恐懼恐慌或許還有點心虛內疚。

錦媽見我這樣還開玩笑問,夢到手機不見喔?搖頭。不然是夢沒東西吃喔?搖頭。摩托車壞掉?搖頭。

最後天外飛來一筆,夢到誰死喔?我立刻用手指比她。

然後也立刻被她白眼,臉臭得跟廁所一樣。

妳不說誰會知道夢見長輩過世是替那個人添壽?更何況又沒真的死。

但她也沒機會聽我說這夢,因為我也臭臉回去了,哈!

對我妹訴苦的時候她根本不讓說,一直插嘴,只好打成簡短版給她看,中間還是一直插嘴說,好暴力喔,矮額好血腥,劇情好科幻妳腦袋裝什麼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裝了什麼啊(哭跑)

應該是在現實中受了委屈然後下意識在發洩。

因為夢的前半段(還是之前做過這個夢?)時我也是失手打暈錦媽然後把她藏進衣櫃,基本上過了夜她就會若無其事又出現了(這還是人嗎?)

不過這次夢裡動手的人是我弟,而且還打破了頭!

潛意識好難懂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